close

聽說 昨天是情人節嘛

嗯。

---

筆鋒鈍了。

或許是因為 總推托給忙碌而沒有寫日記

加上過度依賴臉書 才會如此

 

向沐葵。

記得當初開痞客邦的原因是

我還愛著那個笑起來給我滿滿陽光感的男孩

男孩的可愛 只有我知道(吧)

至少 我所喜歡的可愛

記錄我的心情 但不讓他知道

或許某天 因緣際會之下他會看到

不過 希望是多年之後就是了

 

向沐葵?

向日葵一直是我的最愛 沐浴於日之下 呵呵

蒔雨而後沐晴 眼淚過後綻放的是笑容

好吧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再解釋fu都飛偏了~~

 

---

去年的情人節

我第一次學習做巧克力

用手機克難偷連家裡wifi蒐集了一堆資料XD

猶記得 送給那男孩時 自己當下的心情有多燦:)

 

如今 我放下了他

因為有一個令我意想不到的你出現

 

我曾經以為 過了那曾經的17歲

不會再有任何人 讓我願意花那些心思 去愛

何況 這個人竟然 喝醉亂答應我的告白隔天立馬反悔

即便坎坷至今 遇到這種事還真是第一次...

 

這究竟是怎麼樣的心境呢

我該用什麼方式去面對呢到底

為什麼 發生這種烏龍 我卻還是喜歡著你??

讓我再度用耐心去做金莎 你是第一個

可惜你不是真正的王小賤 因為你喜歡的是別人

一個令我微笑的女子

 

不能就這樣單純地去愛嗎??

其實沒那麼複雜...

以為你會懂得 卻只是我以為

是我終究沒把心裡的話說完整

還是你從未當一回事所以無法體會

 

不能牽的手嘛

但連我都不確定自己還有沒有辦法按在心頭了

即使你說你會用原來的樣子對我

但在這樣被傷害後 我的心裡其實很矛盾

因為我畢竟還喜歡你 所以還是會想保住朋友的關係

可是 你這樣對待我 我心裡的另一塊實在不允許自己繼續和你當朋友了

 

 

 

就說告白是飛蛾撲火嘛

去年已經錯了一次 為什麼今年還是沒有學乖呢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沐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