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月老神君牽的紅線嗎?

還是捉弄??

 

第一次當面被告白 除了尷尬

還是尷尬

尷尬到我尷尬地一直笑

 

沒有當場給明確的答覆

但我明知 自己不會答應

--除非你死會了--

我有跟他說 我喜歡的人是你

算是個 不官方的回答 但也足以表明心意

畢竟 他知道我心裡有人

一切只怪在 我不該先收了那隻熊

果然當下還是錯愕到腦子一片混亂

儘管在赴約前就已有些許心理準備

 

不想傷害他。

 

但也不能就這樣答應他。

 

可是以客觀的角度看待

告白者須作足受傷的心理準備

被告白者則須有傷人的心理準備

 

但真的不是我在說

怎麼會挑這個時間告白呢

第一 才正式認識剛好第三個禮拜......

第二 期中考週欸......

前者 明明還不夠了解我 只看到我開朗活潑正向的那一面

   殊不知我崩潰一姊的神功尚未在他面前發揮 因為

   這三週恰好是我對外狀況對內情緒最穩定的一陣子

後者 實在是不知該說什麼 雖然接到電話時是我自己回答沒有在忙的

   我的英文快GG了 好啦其實就算沒發生這件事

   大概也會GG呵呵呵呵呵

 

也許是不服氣吧

對於第一段感情 我還是想談談小孩子戀愛

畢竟我才大一 好吧或許也因獅子座喜歡冒險

但我確實也渴望安定的感情 卻終究害怕平淡了些

 

重點是

我愛的人是你。

兩次被告白 我得到的結論都是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愛你

之前的一切早已全部原諒

--儘管我也認為不是普通的誇張--

 

對於他 坦白說我沒有不喜歡卻也沒有喜歡

如果就我眼睛目前為止所看到的 他的確是個不錯的學長

但在我還那麼愛你的情況下 不敢 也不可能去試

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我瘋了整個被你綁住

但又有什麼法子 這麼多人偏偏獨愛你一個

 

交給時間吧 如同你當初不把話說死

--但後來對別人談論時已幾乎是把話說死了--

誰知道未來會變成怎樣呢

情人都能走成路人了

路人也的確有變情人的機會

暫時就先這樣吧

 

命運|機會

一線之隔 該翻開哪一張

是繼續管它灑脫或管它執著 愛著想愛的人

還是試著碰碰運氣 尋找該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沐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