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一天

再遇見你的那一刻

我會突然想起那段日子

發生的那些事那些事還有那些事

然後崩潰大哭一場

 

但是

我並不是因為愛你或是恨你而哭

而是 單純在悼念已死去的那個我

你真的讓我又死了一次

然後復活

只是 死去的部分就是死去了

雖然後來的我 再也沒有掉過淚

 

雖然呢 我已經無愛無恨 可我就是還無法原諒你

如果你的所作所為這麼輕易便得到一個女生的原諒

那麼下一個重蹈我覆轍的女孩兒 可能很快就會出現

 

今天就有那麼一瞬間 淚差點飆出來。

 

你真的不值得。

 

未來總會出現一個值得我愛的人吧

總有一個人是真正能信任的吧

希望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沐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