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個浪卻一路噗到痞客來了。

 

真是諷刺。

格外諷刺。

各種諷刺。

 

Plurk如下:

奇怪的巧遇plus被半強迫地打招呼&回話
好像就是沒有辦法把當初那種被忽略的不快樂
原封不動地還給他
他不會知道
一個人一旦習慣了被忽略
就很難重新適應被在乎的感覺
但這個被忽略的人
相對地會懂 不求就不會失落 的道理
唯一不懂的是自己為何會有這麼多感受

 

 

So what?

現在比起一年前快樂太多了。

一年前的現在吵得不可開交,鬧個沒完。

在教師節那天大決裂,還真的是汙辱了教師節。

後來全心全意投入社工組的事務,倒是讓我做了很多突破。

雖然演變成花在社團的時間嚴重失衡,想一想,

一部份原因倒也是因為他的緣故,讓我選擇用工作麻痺自己,這點我不否認。

 

上禮拜跑去找高版納豆玩,開槓了一下免不了占了個星。

要說我身上的所有秘密,他知道的大概有九成吧,呵呵。

結果簡直莫名其妙到極點,為啥我算A結果卻印證在B身上啊!

Who can tell me why......

大概是因為這次我有所隱瞞吧,算得籠統導致結果走偏。

對於此事給自己的最大建言就是:沒有必要再荒唐。

雖然絕對不會比一年前荒唐就是了,但反正就是沒這個必要。

建議牌恰好又是一直以來常常抽到的理智牌,還真是一拍即合哪!

但我倒也有點擔心這次過度理智反而不好......天曉得,就這樣子吧。

 

我其實很想知道,幾個月前用極度冰冷語氣吼我的人,

究竟是憑藉著什麼樣的理由,能夠在幾個月不見之後,如此自然地對我打招呼?

搞得好像轉頭就走的我很沒風度似的。

欸,千萬別忘了,那個moment是誰用如此篤定的語氣說從此以後不要再有瓜葛?

不就是他嗎?不就是那個讓我完完全全徹徹底底將他歸類成爛人的他嗎?

把我當備胎,還害我差點變成別人眼中的第三者,最後又毫不留情狠狠拋下我的人,

究竟有什麼立場,在我面前如此大聲?

 

好,換妳了。

忍不住要再罵一次,妳又到底是為什麼讓自己在面對他的時候如此卑微?

把自己哄騙得這麼慘?

只要想到過去一年的任何part,真的是各種欠罵。

而現在,算是刻意讓自己討厭他吧,為了保護自己。

總是這樣,沒有辦法像她一樣去討厭他、恨他。

像這種比花系列還誇張的愛情,一次就足夠了。

也真的是被這次嚇怕了,唉。

 

果然,一段時間還是得保養一下心上的疤痕,尤其是在這麼潮濕的季節。

也很明白,如果不這樣的話,是找不回心中的純律的。

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女孩吧。


//

我愛故我在

有沒有 愛著愛著就永遠 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沐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