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任何情感都是流動的。

 

看完大島渚《青春殘酷物語》(1960, Japan)

心中被觸動萬千(是他的第二部作品耶)

雖然有點難理思緒但還是想寫點什麼

一開始覺得扯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男主角有個舉動讓全場大爆笑

實在荒謬 害我有點擔心他接下來會有很多橋段是類似這樣的

很像近年來某些KUSO的手法

結果多心了呵呵

之中的喜劇成份給我的感覺

近似於《我倆沒有明天》(《Bonnie and Clyde》, 又譯《雌雄大盜》)(1967, America)

但其實是大悲劇就是了 男主角的表情變化令人印象深刻

有好多臉部表情特寫 而且是長鏡頭

 

有的時候心像被劃了一刀 比如片子一開始女主角的遭遇

傻子啊!怎麼會相信這個男人!唉。

她的那種傻還有對愛情的執著 實在是曾經出現在我身上

就是太呆太笨了 才會聽信那個男人的鬼話連篇

好啦 我相信他的確是愛過她 可是真的太沒擔當了

最後依舊是變成互相傷害互相折磨 耗盡曾有的感情

害我不由自主偷偷泛淚QQ

也好 隱形眼鏡戴太久 覺得乾乾的 呵呵呵

 

切記 永遠不要放心思在一個

對沒錯他是愛你的

但卻不願意好好承擔愛你的風險與痛苦的男人身上

 

說是這麼說 反正最後也是那句老話:愛到卡慘死(台語)!

 

//

 

今天真的很充實欸

一大早去當潔兒的綜藝節目來賓

然後一直被她&瑪奇格閃XD

不過很神奇的是 他們的那種互動很自然

真的很讓人羨慕而不會是嫉妒

就像我一直也很羨慕雞絲&冠評他們是這麼穩定的情侶

睡到集合時間我也真服了我自己唉

好險我遲到的那段時間無傷大雅

因為他們主持人要先錄跑關一的遊戲規則VCR

也還要在現場思考開串場怎麼set

以及來賓的早餐時間

只是 因為這樣 我就只好整個素顏在鏡頭裡奔跑......

這還真不是普通的悲劇哪哪哪

平常素顏很自然 可是鏡頭之下就......

算了算了 是我自己造成的><

要不是這麼倉促 我應該立刻就會想到把上次剩下的那支575度隱形眼鏡先戴掉

買錯的550度就可以拿去換~"~

而不是都已經戴好左眼的525度了 把550度拆開了才想到

真的是白癡欸我 連這個都可以買錯=口=

那不就還好25度沒差到很多......

 

最有趣的是遇到城鈞 我們都嚇一大跳哈哈哈

我先看到他是攝影 當下著實大驚

前一天晚上他本來還想跟我借記憶卡耶呵呵

他跟拍完第一組後回來看到我也嚇到 哈哈

上次請潔兒和瑪奇格來當我的演員時

潔兒也是來現場才發現 我的劇組人員她都認識耶哈哈哈哈哈

也真的是太有趣的角色對調

上次我是製片兼導演 她是演員

這次她是節目製作人兼主持 我是來賓

幫來幫去感情才不會散嘛ˊˇˋ 覺得開心~~~

 

//

 

雖然還是有某些技術上的問題

像是音效播放問題 忘記上下器材這類的事

還有我下次絕對不會再相信什麼舞蹈很簡單可以讓志工當場學這種話了="=

不過今天社工活動比起上次是進步很多了

整體氣氛真的很優很優 當下真的很快樂

不像上次辦完我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完全把感覺寫在臉上還被梓榛發現

總之社工活動現場需要臨場反應的狀況實在太多了

我這次倒是莫名泰然自若 不知為何欸

終於剩下期末團訊要簽了(maybe還有徵稿DM)

不過 還有服務隊企畫書要簽就是了

GOD我每次都是從頭教起欸

從來沒帶過二接子孫@@

除了84簽Baby Boss很順利之外

其他都一如往常地卡ˊ ˋ

也不是排斥但就是累了點><

當初帶我的人們應該也被我搞得很累所以算是一種償還吧呵呵呵呵呵

 

題外話 怎麼兩次社工活動結束我都殺去看影展呀哈哈哈

上次是女性影展 這次是金馬影展

嘿嘿嘿嘿嘿妥善運用時間 但也是剛好啦

回來前去逛了宜得利 看我朝思暮想的大熊熊 <3

有2個碗好漂亮 不會很貴 害我差點買下來

但當然沒有 畢竟最近還要負擔小禮服之類的開銷

還有各種禮物要買呢

小天使小主人&訓練營的都買好了 覺得有效率哈哈哈

去公館逛好久 最後還是沒買到白襯衫

不是太花就是太素再不然就是太貴

結果買了粉橘色的連帽襯衫 它有白色的

可是我真的比較喜歡粉橘的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真正的粉紅色但算接近

畢竟粉橘色我也愛阿 但真的決定買是因為另一個店員說$250算我$200

有附背心呵呵 但事實證明太小件(背心而已啦)

最後沒被慫恿兩個顏色都買 是因為我根本就不確定這件是否真的那麼合身

且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同樣的衣服有兩件

白襯衫真要買這種的也實在太休閒 上不了臺面

白襯衫我一定超不常穿的 那既然是表演用 就還是正式點比較妥

也難得我今天思緒清晰的同時 下判斷的速度滿快的AWA

 

啊哈!好久沒打這麼落落長

可能最近太少聊天了吧 心事一直累積

只好花時間打出來跟自己talkˊ ˋ

 

Be the sun of myself.

 

李蘋果-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沐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