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七年】

國中的時候

他曾經佔據我生活中 很重要的一個區塊

當時說有多仰慕就有多仰慕

從曾經的互相喜歡到後來的不了了之

以及更後來的把話說開到釋懷一切

然後就維持著還滿特別的朋友關係

接著就很少會特別聯絡了

想不到而今重聚 站在我面前的人

可以幼稚到我差點以為他跟差我五歲的老弟年紀一樣……

即使某些層面他是有變成熟的 但大多沒有欸呵呵

還是只是裝笨呢 呃 其實我也不曉得

但在我們面前應該沒這必要吧 咦?

只能說 他實在是滿微妙的一個人哈哈哈

 

【其二.兩年】

由於今日與其一&另名好友的聚會

促使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回憶被挑起

才發現原來 感覺上是好久之前的往事了

卻其實才過了兩年多吧

微微波動的思緒輕輕騷動著

可我明白那個地方絕對不可能不會再去

反而是很常和別人舊地重遊的地方

那個空地上 那個麵包店裡

停車場 披薩店門口

還有那時的景框 那時的我們

不過我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再也不害怕聽這首歌了

還有那些其它回憶踏過的地方

至少我記得美好的部分 也不會刻意抹煞不好的部分

不知為何 也弄不清楚了 但老死不相往來與否 早已非我能控制

不過至少 如果以後我有要結婚的話 喜帖總會記得寄出他那張的吧

 

 

【其三】.一年】

現在的我們

不 或許該說是我對你

需要的應該是 一段被歸零的關係

儘管這並非什麼前情侶關係

但總不能一直卡在把話說開後的那種尷尬裡吧

因為真的很在意 所以這一次我不會再放任自己的在意去影響到你了

說到做到 所有心事對自己說就好

希望可以慢慢回復到最初的關係

女孩該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沐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