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就是理財營Day1了,

我知道我不該熬夜的。

一大早就要上山到和平國小,

我真的不曉得這種天氣之下,

我到底怎麼可以有這種勇氣熬夜呢?

一個未知的挑戰,

真的滿令人焦躁的,

但也終於有個大好機會讓自己突破。

離開社服團的保護傘,

來到一個非習以為常的運作模式的營隊裡,

希望可以學以致用,

希望我一個人可以好好Hold住將近10個小孩。

是說其實連其他隊的隊輔我連名字都還不太認識呵呵呵呵呵……

拜託老天爺在營隊期間賜給我神力!


其實想抄流程小卡啦!

但這幾天心情太糟了一直懶得動。

志工手冊裡的流程和注意事項全混在一起實在不甚好閱讀……

第一天要做的事未免也太多!

二、三天雖然較少,但都是很龐大的實作課,例如做餅乾和上街賣餅乾。

不過我看還是先把行李款好,去睡覺,

別再心煩意亂了才是重點。


營隊期間,不容許,個人情緒,影響其他人!

夥伴,對以上一點,有沒有問題?

夥伴,對以上一點,有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沐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