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知道是我自作多情單純會錯意,還是真的不小心閃了直球,

至少可以確定的是,現在的我會是對方的負擔,

所以儘管他是真的再投直球,卻被我閃過,

我也覺得即便我要回投,也不會是現在。

現在是我們各自該好好調整自己的步調,為自己的未來衝刺的時刻,

所以告白不是首選。

我喜歡你,所以我不想成為你現階段的負擔和麻煩,

無論是以朋友還是女朋友的角色。

這段時間以來,我攬了好多好多別人的事在自己身上,

讓自己明明沒本事hold住所有事,卻依舊不懂得也不忍心拒絕別人。

也因為我對你的依賴,常常找你傾訴我遇到的問題,總是因此而加諸壓力在你身上,讓我覺得很過意不去。

謝謝你,用你的方式讓我懂了很多事,

也許對你而言最好的報答是,我真的聽進了你所說的每一句話,而有了好的改變。

就算真的是我自作多情會錯意,也一樣很謝謝你願意花那麼多時間,對我這個朋友如此傾囊相授。

我喜歡你,所以希望可以待在你身邊陪伴你照顧你,

而如果我不是你想當成女朋友的人選,沒辦法用待在你身邊陪伴你照顧你的方式,回報你對我的好,

那麼我也不希望自己造成你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沐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