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太懶還是逃避?

不想知道。

 

或許吧

可以文青一點

但說穿了好像也只是假的

假假的

為賦新詞強說愁

 

稠稠的愁

撒上剛研磨的粉紅色糖粉

嘖嘖

這是多麼難以下嚥的宵夜呀

 

可能吧

不喝不行了

冷掉的可可似乎還好點

至少是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粉紅色糖粉不過就是讓稠稠的愁的滋味變得更加濃烈

就像我總受不了把肉桂粉撒在咖啡上

儘管肉桂粉是香的

 

說穿了

粉紅色糖粉的成分

應該根本不是C12H22O11

不該如此的不是嗎……

不會屬於我的就不要給我任何奢望的機會

 

會越來越淡嗎?

味道。

如果時間是水

如果我不斷投注時間在那些過去

那些過去

你和我

就會越來越淡嗎?

 

粉紅色糖粉不斷提味 一再提味

那似乎一樣擁有 陽光的氣味

也就是 你

 

你是陽光我是雨

我走了

天空才會放晴

天空才會屬於 你。

 

 

 

陽光依舊溫暖 是麼

是的 但只在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沐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