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嗎 過得好嗎 怎麼傳達

 你好嗎 天氣好嗎 只剩這樣」

-鄧福如<你好嗎 天氣好嗎>

 

如果連一點點的關心都不能給你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我喜歡你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在很想很想關心你的時候不去關心你

雖然我明知我什麼都別說什麼都別做對你才不會有壓力

可是我真的無法

你可以認為這樣的我所做出的表現 就是不夠愛你才會這樣

 

奢求

我奢求著那些沒有希望的可能性

從開始到現在

 

快一年了 很快對吧

這段時間來 我的感情是什麼呢

就是我喜歡你 你對我從沒有感覺到開始厭煩

 

保重 我不知道我還能這樣多久

在我喜歡著你的時候喜歡你 就是我的答案

the only answer.

 

"你好嗎 天氣好嗎" 連這樣簡單卻隆重的語句都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沐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