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了公視人生劇展《權力過程》

心情很沉重 梁修身將主角詮釋得很好:'(

之後再看一次再來打心得好了><

話說老媽希望我以後如果有機會

應該要去拍一部探討死刑的作品@@

嗯 希望我能培養自己這樣的能力

感覺我的獨立思考還不夠紮實

 

//

 

期末待在天地會的時候 常常聽到有人在練《不能說的秘密》裡面某些曲子

想不到回家發現 老弟也在練〈Secret〉._.

他如果不要這麼嘴砲 然後對人的態度再熱情一點

我的媽呀大概會一票女生在後面追著跑吧=~=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這麼說就是了……

我很喜歡這首曲子欸!! 雖然當年看了電影會覺得害怕而不敢戀這首XDD

想來覺得自己實在傻得很可愛 ((根本是蠢蛋一個才對吧呵呵 難怪常被耍或被騙……

  

 

//

 

Eason合輯&宥嘉合輯佔滿了我今天的耳朵ˊˇˋ

對我來說 最傷的就是〈兄妹〉、〈十年〉、〈傻子〉、〈浪費

差不多是一年前的現在plus一個月

大概是整天循環〈兄妹〉這首歌吧 陷在莫名的情緒裡

 

一直擔心玩火自焚 擔心一旦跨過那條界線一切就會變調

但真正讓一切變調的是 兩人對感情的態度一個太不明確 一個太不顧一切

先後越界後才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 眼看你 看著我 看得那麼曖昧

而你 享受被愛滋味 卻不讓我想入非非

被愛 愛人 原來一樣可悲

殘忍也不失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 多完美

 

硬要怪力亂神的話也是可以啦

感覺呢 冥冥之中其實早就預告了這樣的結局

打從很弔詭地在七夕的時候約去高美濕地看夕陽那次

這樣的念頭就曾閃過腦海

當時還在試探對方 一直感嘆說 沒情人也就算了

為啥竟然還要跟身邊這個人 一起在這種時候來這裡

重點是那天其實根本沒有見到夕陽 只是沒有下雨 陰陰的

((現在是在拍電影嗎=口= 某種象徵手法就是了……

打打鬧鬧的相處方式 那似乎是 倒數 第二次

 

經過這段 我是真的有在檢討自己啊.~. 

其實到最後也不會說什麼我一定要比他幸福這種話

說穿了 就都過得很幸福不就好了 這樣不就是最圓滿的後續嗎

一定是今天看到了他在台東的照片 又無意間看到他女朋友沉浸粉紅色泡泡的照片

才又引來了這些思緒 加上早上Eason的一首〈於心有愧〉 就把從前又想了一遍

是說打個機動電子流程小卡也可以翻翻翻翻到以前跟他的合照 囧

是兩個月前社游去碧潭在船上的照片 而且是學妹幫我拍的

感覺她或多或少能嗅到一些氣息0_0

 

其實最不想看到的是去年八月在彩虹眷村的合照 ((且是我生日前2天

SK是去高美時他拍的照片 噗浪是↑的後來去國美館我自己拍的照片

不可否認地 我真的曾經因為他 笑得好開心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照片不會說謊 照片是會說話的 彩虹眷村那張靠得很近的我們

當時的心應該也已經是非常靠近的了 只是後來越走 越遠

鬼打牆的是 因為小美透過窗櫺 在室內拍室外的我們

然而我們之間恰好也被一根突出的窗櫺隔開

((電影象徵手法again嗎Orz

發現那是久違的笑容呢 想到美好的曾經

嘴角也是會微微上揚的

但都 過去了 也沒必要回去了

我們寂寞中靠近 擁抱中痊癒

卻不敢輕易說愛情

我敢 但你不肯 所以就沒辦法了

後來只有不斷地爭執與不耐煩

我們多久沒有好好地坐下來說說話了

((討論服務隊食材是否該丟這當然不算=口=

 

「請不要剝奪我討厭你的權利」

很耐人尋味的一句話ˊ ˋ

回首那燈火闌珊處 再轉過頭來朝向前方望望

到底寧可當一朵紅玫瑰

還是情願當一朵白玫瑰

只能說對於大部分的人而言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無論是紅玫瑰還是白玫瑰

其實如果對方是一盞好的燈 應該可以映照出最美麗且最適當的顏色

你一定要過得幸福 並且讓你現在所愛的同時也愛你的人也一樣幸福

否則就白費了過去的風風雨雨

彼此都有所成長就足夠了 我們就是因為硬是待在彼此身邊

卻無法讓對方更好 所以才分開

***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對的人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沐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