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一年終於又重拾畫筆了((灑花

之前寒假出完隊後 再扣掉過年什麼的

就只剩一點點時間 只好無緣回去找小謝老師上課><

 

原本還很開心自己記得帶油畫鉛筆草圖

殊不知我壓根兒忘記照片也得帶過去Orz

只好等蹲點完回來再說了._.

不過看到畫布嚇一跳 原來我之前已經開始上色了呀(!!)

哈哈哈我以為連上色都還沒呢 畢竟我動作實在是非常慢

構個圖就會耗掉3小時以上 ((被丟飛

 

於是乎 我跟老師說我想再畫畫看透明水彩技法的圖

於是她就拿了上禮拜去台北晴山藝術中心看展時買的畫冊給我翻

超級漂亮的啦 ((眼神發亮

永山裕子 一位日本水彩界超高人氣的藝術家

老師說她的畫風被稱作「永山流」

真的很喜歡她所畫的花卉>///<

 

透明水彩真的是很豪放啊 離不開水就是了 ((學方吉扭

但油畫更豪放就是了XDDDDD

老師一直試圖改正我太盯睛太仔細的畫法ˊ ˋ

是說今天學到了用「鹽巴」做效果~

超好玩的啊!!

左下角那片&右邊比較粗糙的一小部分

都是撒上鹽巴後所產生的效果@@

 

是說難得我今天畫這麼快捏呵呵~ 應該也跟這張只有八開有關啦ㄏㄏ

((別懷疑……我真的畫超慢的T^T

原本老師覺得我能夠把藍色暈染背景畫完就阿彌陀佛了>A<

扣除研究要畫啥的時間 構圖~上色到現在眼前這程度 估計大約兩個多小時吧

覺得感動阿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三繼續完成它!

不曉得會不會看到之前一起畫畫的某幾位國小小朋友

很吵鬧的那個小男生今天沒來呢~

((難怪算安靜了ˊ_>ˋ 呵呵~~~

也很久很久沒見到很厲害的那個國中男生 跟我弟同年那位

 

畫畫可以暫時逃避繁雜的事務 感覺真好 雖然畫不好的時候也會煩躁啦ㄎㄎ

其實明明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喔喔喔喔喔

議會會議記錄 守護神課程安排 蹲點影像課程設計

bla bla bla……先去睡覺好惹zzZ

DSC_6876  

 

 

DSC_6875  

 

DSC_6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沐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